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電視政見會 傳韓國瑜將鎖定「擅長」四大主題提主張

國民黨今日將舉行首場黨內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有媒體報導引述韓陣營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維持以往的論述,包含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等。(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今日將舉行首場黨內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有媒體報導引述韓陣營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維持以往的論述,包含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等。(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25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日將舉行首場黨內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有媒體報導引述韓陣營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維持以往的論述,包含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等,對兩岸問題則強調在穩定關係下優先處理經濟事務,對於外界認為總統有權無責、行政院長有責而無權的權責不符情況也將提出具體做法,至於外交上也將說明如何結合國內既有資源,積極開拓過去較忽視的國家與地區。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將參加國民黨的國政願景政見發表會,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本次發表會主題聚焦憲政、外交、兩岸、國安,報導引述韓陣營透露,本次有找來12位卸任首長、超過30位學者及國民黨智庫鑽研相關議題,並稱這四大主題都是韓國瑜較擅長的,其中在兩岸論述方面,韓將維持以往論述,包含支持九二共識、捍衛台灣民主等,也會針對目前兩岸面臨的挑戰提出主張及具體落實方案,並強調總統應將重點放在維持兩岸和平發展,在穩定關係下優先處理經濟事務。

在憲政方面,韓國瑜認為,外界都說總統有權無責,行政院長卻是有責無權,針對權責不符的情況如何改善,他將提出具體作法。至於外交方面,則著重在經貿外交及開拓新市場,包含結合國內既有資源如外交部、經濟部與外貿協會的合作,以及積極開拓過去較忽視、但有外交潛力的國家與地區,讓台灣企業與人民增加有感收益。

國安問題方面,報導指韓認為國軍戰力要提升,軍人的尊嚴跟地位一定要受到重視,讓他們在戰爭發生時有效發揮自己的角色,也讓國防與民生、經濟結合。不過針對是否二次年改,韓陣營則表示不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