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最大危機!朱立倫:國民黨支持度在下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

2019/06/25 11:0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出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中華民國如何不亡」新書發表會,他受訪表示,昨天看了3份民調結果,民進黨整體支持度往上升,國民黨支持度在下降,這國民黨很大危機,顯示黨內初選並沒有帶動國民黨支持度上升,反而因「黨內互打」下降。

面對今晚將舉行的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朱立倫指出,晚上就是一場演講,政見會題目都已經先公開,將闡述報告過去這半年來27項政見,他行政經驗豐富,不需要臨時抱佛腳。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帶助選團北上助陣,自己是否也派助選團應援?朱立倫表示,那些也都是自己和郭董的好朋友,他會有一些好朋友會過去,就是一些好朋友。

有意參選總統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日也出席新書發表會,張善政受訪表示,他是應楊志良邀請過來,事先並不知道朱立倫前市長要來,他晚上會收看國政願景發表會。

張善政提及,現在最大目標就是不能讓蔡英文總統連任,如果蔡英文連任台灣就會完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