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批反紅媒遊行 韓國瑜:不應侵犯媒體監督第四權

韓國瑜重砲抨擊反紅媒遊行。(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重砲抨擊反紅媒遊行。(記者黃旭磊攝)

2019/06/24 15:1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韓國瑜重砲抨擊反紅媒遊行,稱不應侵犯媒體監督第四權,並加碼諷刺,抹黑韓產業鍊業週休二日,六、日(抗議日)要好好休息。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至新莊高中,參加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優秀畢業生第4場合影活動,由於前2場均遭到學生嗆聲,教育局及警方不敢大意,加派人力維持秩序,所幸,在場上百名合影學生及家長尚未傳出抗議舉動。

韓國瑜拍照前受訪,被問及昨天(23日) 「反紅媒大遊行」;韓對此表示,媒體滿足人民之知的權力,有自己看法(立場),建議抹黑韓國瑜產業鍊週休二日,週一到週五努力就好,六、日休息。

韓國瑜說,民眾如果覺得媒體抹黑韓國瑜要強烈抗議,但要考慮媒體有市場考量、人民也有自我判斷能力,不應侵犯侵犯媒體第四權及監督權力。

韓國瑜反批蔡總統得了「權力中毒症」,韓表示,全台灣懷疑民進黨初選辦法公平性,民進黨長得越來越不像民進黨,民主進步黨變成民主退步黨。

相關影音

韓國瑜與畢業生合影。(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與畢業生合影。(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