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直播」聲明100%台資!館長轟蔡正元:抹黑啥小?

陳之漢反擊蔡正元稱他收受中資的指控,批蔡「抹黑啥小」。(資料照)

陳之漢反擊蔡正元稱他收受中資的指控,批蔡「抹黑啥小」。(資料照)

2019/06/24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23日在臉書爆料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一手拿紅錢、一手打紅媒」,並指稱與館長簽約的直播商有後台,「正是大陸赫赫有名企業」;「金剛網絡有限公司」23日公開聲明,是「100%台資企業」,陳之漢也嗆蔡正元「抹黑啥小」?

陳之漢在臉書代發「金剛網絡有限公司」的公開聲明,內容提到,「金剛網絡有限公司係依中華民國法律設立登記之100%台資企業」,「金剛直播僅為直播平台,從未干涉或指導簽約主播之播出內容,無任何政治立場」,且管理規範中有說明,直播主的所有言論不代表平台立場。

聲明指出,直播主的任何言論,都受到「中華民國相關法律之規範及公評,言論如有任何違法或損及他人利益之情事,當事人可依法律行使自身權利」,並強調,「若因他人錯誤訊息或影射而對陳之漢(館長)造成困擾,金剛網絡有限公司深感遺憾」;館長對此怒轟,「如蔡先生無法提出證據,請問你在抹黑啥小?」

陳之漢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