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紅媒開第1槍! 姚立明:不再接受中字號媒體訪問

反紅媒凱道人群包圍景福門。(記者羅沛德攝)

反紅媒凱道人群包圍景福門。(記者羅沛德攝)

2019/06/23 15:41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行「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活動,上萬人大喊「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名嘴姚立明說,我們要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他不再接受中字號媒體訪問。

2點活動開始後,民眾不畏大雨湧入凱道,聚集人群已經滿到景福門,大喊「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姚立明說,我們對於敵國太疏心了,敵人在我們開放的時候,趁隙買了許多人、許多媒體,現在連高雄地方電台都買了,這些電台廣告時間竟然播出中國歌曲。

姚立明說,台灣的紅色媒體代言紅色政權,要把其他顏色政權都消滅。有人認為反紅媒是侵犯言論自由?他強調,言論自由不允許說謊話、打壓別人,反紅媒並非侵犯言論自由。

他憂心提醒國人,紅色媒體如果有一天成功了,真的握有中央的權力,我們損失的是永遠再也沒有不能恐懼的自由,我們一定要用生命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讓紅色政權無法滲透台灣社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說,全台灣媒體都在報導香港二百萬人上街頭,台灣的紅色媒體竟然不報導,今天下午的活動,他打賭中天不敢播出,如果播出他請吃雞排。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代表時力黨團發言表示,今天這麼多人參加活動,他表達最大敬意,大家的聲音很清楚,要把紅色媒體趕出去,中天中時賣新聞,NCC只罰十幾萬元,簡直變相鼓勵,時力要求NCC提高罰則,還有撤照。

名嘴姚立明表示,要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他不再接受中字號媒體訪問。(資料照,三立提供)

名嘴姚立明表示,要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他不再接受中字號媒體訪問。(資料照,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