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黑盧」盧秀燕早就意識到 網酸:本來就黑還怕髒?

藍營議員詢問「網路黑盧」問題,盧秀燕說「早就有意識到」。(記者黃鐘山攝)

藍營議員詢問「網路黑盧」問題,盧秀燕說「早就有意識到」。(記者黃鐘山攝)

2019/06/23 09:3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網路黑盧?」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應藍營議員詢質指出,「早就有意識到,市長選舉已結束,希望大家還給台中市清淨空間。」新聞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根本不用浪費時間黑你」、「本來就黑的還怕髒?」、「誰會沒事去黑個邊緣草包」。

藍營議員在總質詢問盧市長,網路上這半年來一直有針對盧秀燕的抹黑,目的是要讓市長無法連任。對此,盧秀燕表示,上任至今5個多月,還沒有想過連任問題,不過,她提到建設都有延續性,市府在施政過程也會有短中長期,所以有跨任期的現象,她承諾「市府團隊會用心認真做」。

「網路黑盧」問題,她表示「早就有意識到」,並提到有任何選舉,惡意攻擊或政治操作就不會停止,她也呼籲市長選舉早已結束,希望大家還給台中市清淨空間,包括環境空氣、政治空間,並提到自己從政已久,請大家不要擔心,一起努力往前看。

對於新聞中「網路黑盧」一說,網友分享至PTT討論,引發眾多網友迴響,不少人毫不留情表示「誰會沒事去黑個邊緣草包」、「真的沒妳的份,不用出來秀下限」、「邊緣人往臉上貼金喔,不要佔我韓導的版」、「爛到沒人想管妳好嗎」、「我想她還不夠格成立一個部隊黑她吧」、「本來就黑的還怕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