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台中造勢 進場引起韓粉推擠

在韓粉推擠中,韓國瑜「大進場」。(記者張瑞楨攝)

在韓粉推擠中,韓國瑜「大進場」。(記者張瑞楨攝)

2019/06/22 20:47

〔記者張瑞楨、許國楨/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晚間7時抵達位於台中市七期的造勢會場,就在主持人宣布現場人數已經達到20萬人的激勵中,上百位手持國旗的旗手,早於會場入口迎接韓國瑜,韓國瑜比預計時間略晚抵達,不過,短短200公尺,卻走了將近25分鐘,韓粉推擠爭相想見韓國瑜,也為這場造勢大會掀起最高潮。

韓國瑜預計7時進場(俗稱大進場),100多位手持國旗與韓國瑜旗幟的旗手,早於半小時之前就列隊等候,這些旗手由兩組人組成,其一是頭戴繡有「黃埔」帽子的退伍軍人,其二是頭戴繡著中華民國帽子的工作人員,現場人員並拉起封鎖線,圍起一條路,甚而有韓粉想進入,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的插曲。

7時5分左右,韓國瑜抵達會場,現場韓粉情緒進入最高潮,韓國瑜夫妻在會場外的市政北二路與惠民路口下車後,除警方盡可能路口淨空外,韓家軍「護衛隊」也不斷清出通道讓他和夫人李佳芬下車,但現場情緒高昂的韓粉太多,不斷推擠簇擁包圍韓國瑜夫婦,韓國瑜約被3道人牆保護,韓粉還是不斷振臂拉住韓國瑜,要與他近距離接觸,並高聲吶喊「庶民總統、團結台灣」、「送韓入總統府」,主持人也把現場人數上修到20萬人。

主持人聲嘶力竭高喊,現場已經20萬人,就在高喊凍蒜、「迎接未來庶民總統」、「韓國瑜一人救全黨」、「一人救中華民國」,以及20萬人「迎接我們心目中的庶民總統」的聲浪中,韓國瑜開始進場,主持人並要求韓粉們,用手機點亮會場,韓粉爭相推擠,也讓韓國瑜在短短約200公尺的路程,大約7時30分才抵達舞台區,走了將近25分鐘,這段距離雖短,卻是韓粉與韓國瑜深感榮耀時刻。

相關影音

旗手與韓粉在會場入口處等候韓國瑜。(記者張瑞楨攝)

旗手與韓粉在會場入口處等候韓國瑜。(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