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革熱爆發卻忙造勢挨批「棄市民」 韓國瑜:有副市長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市長韓國瑜今天卻缺席登革熱防治工作,由副市長洪東煒代打,外界質疑他為造勢缺席。(資料照)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市長韓國瑜今天卻缺席登革熱防治工作,由副市長洪東煒代打,外界質疑他為造勢缺席。(資料照)

2019/06/22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攀升,市長韓國瑜卻執意要出席今天(22日)台中的造勢活動,甚至還缺席登革熱防治工作,由副市長洪東煒代打,引發「為造勢拋棄高雄市民」的批評。對此,韓國瑜僅說,「副市長洪東煒會坐鎮高雄」。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昨(21日)再新增鼎西里確定病例,是金獅湖市場群聚感染擴大,全國迄今累計23例本土型登革熱確定病例,全部都在高雄市。由於韓國瑜今天要參加台中的總統造勢活動,讓許多高雄市民憂心,高雄的防疫工作是否會鬧空城,讓疫情不斷擴散。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昨天被詢問是否會出席今天的登革熱防治工作,他沒有正面回應,僅說「副市長洪東煒會坐鎮高雄」。結果今天韓國瑜真的缺席登革熱防治工作,由副市長洪東煒代為指揮。

新聞局長王淺秋則替韓國瑜緩頰,市長人雖未到現場,但他高度關注了解最新狀況並不會影響防疫。「台中離高雄距離不遠,有狀況隨時可以回高雄」。

台中立委、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也看不下去,21日在臉書痛批,「韓國瑜竟能夠拋下市民鄉親,四處去舉辦歡樂造勢,也難怪民意持續下探,這樣的市長要選總統,我們台中市民能夠接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