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再批韓國瑜 參選沒正當性卻執意豪賭愈陷愈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到台中舉辦造勢大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再度在臉書發文砲轟。(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到台中舉辦造勢大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再度在臉書發文砲轟。(資料照)

2019/06/22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到台中舉辦造勢大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日都會在臉書揭露韓國瑜不為人知的事情,今(22)日下午針對韓國瑜造勢一事,再度砲轟他,「知道自己沒有正當性,卻執意進行一場豪賭,且愈陷愈深」。

黃光芹臉書今日下午PO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7》,文中表示,韓國瑜當選5個月,就一頭投入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他自己知道沒有正當性,卻執意進行一場豪賭,而且愈陷愈深,怪不得連國中生都前仆後繼嗆他!

她指稱,韓國瑜的核心幕僚黃文財和辦公室主任邱源寶都不贊成他選總統,4月25日還與韓密會,達成三點共識,當時韓也下定決心不選。她表示三點共識分別為:當選高雄市長才4個多月,沒有參選總統的正當性、不接受黨中央徵召參與初選、會帶領韓粉一同支持初選出線的候選人。

不過,沒想到事隔兩天,再見到韓國瑜,他又變卦了。黃光芹批評:「他就是想選總統,在所不惜!別推給別人,說什麼萬民擁戴,難以下莊。才2天,就推翻決定,騙得了幕僚,騙不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