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台中造勢 偵爆犬也來了

台中市警犬隊3隻偵爆犬到場支援維安勤務。(記者許國楨攝)

台中市警犬隊3隻偵爆犬到場支援維安勤務。(記者許國楨攝)

2019/06/22 14: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韓國瑜造勢大會過中午後人潮急遽增加,連台中市警犬隊也到場支援相關維安勤務,雖萌樣破表,但做起事來卻不含糊,只見3隻偵爆犬在主舞台上下方穿梭,並認真嗅聞是否有爆裂物,務必將維安工作到滴水不漏。

台中市警犬隊去年3月27日成立並舉行揭牌儀式,成為全台第2支警犬隊,今年慶祝成軍滿一年,年,領犬員拍攝影片大唱Rap,利用詼諧歌詞將訓練有素的警犬擬人化,唱出警犬隊執勤的態樣,只見領犬員們配合逗趣的舞步融合平時訓練及執勤畫面,「笑」果十足,營造警犬隊活力四射又不失專業的氛圍,同時8隻警犬賣萌的模樣,為剛硬的警察形象注入熱情,讓民眾耳目一新。

但8隻警犬訓練有素,迅入投入緝毒、偵爆工作,除參與今年的花博維安外,也協助警方在嗅聞出多起毒品案,今天下午一點左右,3隻偵爆犬在領犬員帶領下抵達韓國瑜造勢會場支援相關維安勤務,隨即在主舞台上及下方穿梭,以敏銳的嗅覺嗅聞是否有爆裂物,認真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相關影音

偵爆犬在舞台上下穿梭嗅聞。(記者許國楨攝)

偵爆犬在舞台上下穿梭嗅聞。(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