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譏韓「溜之大吉」 模範生再批「高雄人注視韓,韓卻注視總統府」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的T恤,諷刺市長韓國瑜「呷碗內、看碗外」。(讀者提供)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的T恤,諷刺市長韓國瑜「呷碗內、看碗外」。(讀者提供)

2019/06/22 14:02

〔記者陳文嬋、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黃姓模範生昨穿「溜之大吉」T恤與市長韓國瑜合照,諷刺韓國瑜「呷碗內、看碗外」,他今再於PTT留言批韓國瑜「高雄人注視韓,韓卻注視總統府」,強調是不理性投票導致的必然結果。

高市黃姓模範生昨穿「溜之大吉」T恤與市長韓國瑜合照,諷刺韓國瑜「呷碗內、看碗外」,他今於PTT留言表示當時的想法,先強調沒有人指使他做這件事,他不是某些人口中的1450,更不是被父母、媒體或PTT洗腦的可悲年輕人。

黃生表示,他有思考能力,希望不要把非藍即綠的思想丟到他身上。另外,摸頭事件,他認為市長只是想表達關切,他「沒有」感到不恰當,同時感謝市長及市長夫人尊重他表達的意見。

黃生指出,這1年多以來,他對市長韓國瑜的看法,先說結論,這位橫空出世的「政治奇才」,是不理性投票導致的必然結果。

他說,韓市長的新聞,相信這段日子大家看得多了,先以15萬票的差距,拿到高雄市執政權,又在上任後引發各式各樣的爭議,當中除了群眾放大檢視的影響外,在他看來,除了市長本身有問題,握著票的大人們也有責任。

黃生表示,各位可以上Youtube看一下韓國瑜最近幾場造勢的姿態,老實說,無論語調起伏或肢體語言,他在造勢場合的凝聚力的確是一等一,但那又如何,找一位選舉高手來經營市政嗎?他想說的是,「高雄人注視韓國瑜,韓國瑜卻注視總統府」。

黃生說,去年九合一大選,他看見某些大人根本連選舉公報都不看就去投票,完全憑感覺。投票前事先做好功課,以身作則,才能讓沒有投票權的年輕世代信服,你不尊重手中的選票,就別期待選出來的首長能尊重你,總統亦然。

黃生補充說明,他不是館粉,也沒有被覺醒肌肉男帶壞,僅因為這句溜之大吉出自他和韓市長的直播對話。

校方表示,黃姓高三畢業生品學兼優,3年都擔任班長,今年當選高三模範生,熱心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