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不去韓國瑜造勢...彰縣金平之友會明成立 王惠美動向受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出席彰師大畢業典禮,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喜相逢。(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出席彰師大畢業典禮,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喜相逢。(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9/06/22 13: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王不見韓,王也不見王?韓國瑜今天在台中造勢,彰化縣長王惠美以公務行程為由,明確表態不出席;而彰化縣王金平之友會將在明天成立,王惠美動向再次令人關注;王惠美團隊指出,王惠美明天也不出席金平之友會,由副縣長洪榮章代為致意。

王惠美今天不去韓國瑜造勢大會,普遍並不認為意外,不過,彰化縣金平之友會明天將在彰化南郭國小舉行成立大會,向來被視為王金平人馬的王惠美動向就引人注目。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表示,他明天將代表縣長王惠美出席致意,縣長因為有重要行程,無法臨時變更,因此無法親自參加,將由他代為出面參加。

彰化縣金平之友會將於明天下午2點半舉行,王金平將於下午3點大進場,彰化縣金平之友會由前議長白鴻森擔任會長,前縣長阮剛猛、卓伯源、前議長謝式穀與現任副議長許原龍等人都會到場。

針對王惠美無法到場,改派副縣長洪榮章出席一事,彰化縣金平之友會團隊指出,副縣長到場的話,就是等同代表縣長來參加金平之友會。

說起王惠美與王金平的交情,過往王惠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或是造勢大會,都會看到王金平力挺的身影,而2013年的馬王9月政爭,王惠美當時是立法委員,在王金平搭機返國時,王惠美就現身前往接機,展現最大的情義來相挺王金平。

由於王金平已宣布不會脫黨參選總統,金平之友會是要團結國民黨的力量,雖然王惠美以行程繁忙同時不出席今天韓國瑜台中造勢大會,以及明天的彰化縣金平之友會,看起來都以不出席來表達立場,但金平之友會改派副縣長洪榮章到場致意,雖然明天是「王不見王」,但由副縣長出馬,王惠美與王金平的交情,就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