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王金平若說出這句話… 藍議員:2020國民黨就輸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2020黨內初選,讓黨內不少人十分錯愕。(資料照)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2020黨內初選,讓黨內不少人十分錯愕。(資料照)

2019/06/21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2020黨內初選,讓黨內不少人十分錯愕。外界也普遍認為王金平接下來的行動,對國民黨有巨大影響。對此,國民黨議員李柏毅說,王金平佔有重要地位,但不清楚王目前的動態是什麼。對於不少人猜測王金平想法是「如果郭台銘出線,我會支持他」,李柏毅說,王院長絕對不能講這句話,否則「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就輸了」。

李柏毅在20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說,國民黨現在內部還不算殺得很嚴重,「可是層級有變高了」。對於主持人謝震武指出,外界猜測王金平的想法是「如果郭台銘出線,我會支持他」,來賓媒體人鄭師誠說,雖然這只是大家的猜測,但他認為「這是有可能的」,因為王金平對韓國瑜的不滿已經是「溢於言表」,「只是說怎麼表達的方式而已」。

對此,李柏毅則說,認為王院長不會講,也絕對不能講這句話,若這句話講出會有個「致命問題」,就代表韓國瑜、郭台銘要對幹了,這樣會讓初選後,「那個傷痕永遠不會弭平」;李柏毅也說,如果局勢到這麼險峻,初選完無論誰輸誰贏,「我只能說,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就輸了」。

李柏毅說,如果局勢到這麼險峻,初選完無論誰輸誰贏,「我只能說,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就輸了」。

李柏毅說,如果局勢到這麼險峻,初選完無論誰輸誰贏,「我只能說,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就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