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防疫因「這事」挨轟 謝震武直言:他應該接受這些批評

謝震武表示,他聽到很多綠營朋友說,日前雲林造勢前的防疫活動,韓國瑜只出席了19分鐘快閃,謝震武說,「其實這些對韓市長來講,他應該接受這些批評,為什麼,你是市長嘛」!(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表示,他聽到很多綠營朋友說,日前雲林造勢前的防疫活動,韓國瑜只出席了19分鐘快閃,謝震武說,「其實這些對韓市長來講,他應該接受這些批評,為什麼,你是市長嘛」!(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2019/06/19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為了登革熱防疫議題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激起雙方陣營口水不斷。對此,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直言,自己聽到有人說韓國瑜在日前雲林造勢前的防疫活動,只去19分鐘就快閃離開,他認為,韓國瑜應該接受這些批評,「為什麼?因為你是市長嘛!」

19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謝震武說,他聽到很多綠營朋友說,日前高雄市政府的防疫活動,韓國瑜為了趕著北上雲林造勢,只出席了19分鐘就快閃,謝震武說,「其實這些對韓市長來講,他應該接受這些批評,為什麼,你是市長嘛」!

謝震武說,但是當這一切,「在今天蹦出一個5300萬經費之後,對行政院、中央來說,就會覺得被打了一頓」。對此,來賓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說,韓國瑜一直把登革熱防治導向錢的問題,「這是完全錯誤的方向」。

徐佳青說,預防登革熱其實很簡單,就是要盡力宣傳「清、倒、洗、刷」,避免孳生病媒蚊,這些基本的道理早在幾個月前都可以宣傳,現在韓國瑜卻不斷喊說「我沒有錢」。徐佳青指出,登革熱的預防真的不用花大錢,第一、清淤與疏通;第二、整理雜草叢生的地方;第三,做好宣導的工作。

徐佳青質疑,就算韓市長是第一次當行政官員自己不懂,「他的行政人員在幹嘛,為何不給他專業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