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身恰吉 王世堅拿刀衝出狂喊:市長在哪裡?

「台版恰吉」王世堅出席《恰吉》首映會,拿著道具刀大喊,「市長呢?市長在哪裡?市長在哪裡?不是說要來嗎?」(記者楊心慧攝)

「台版恰吉」王世堅出席《恰吉》首映會,拿著道具刀大喊,「市長呢?市長在哪裡?市長在哪裡?不是說要來嗎?」(記者楊心慧攝)

2019/06/19 20:4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稱為「台版恰吉」,《恰吉》近日重新翻拍,片商今晚邀請王世堅出席首映會,他在電影院拿著道具刀衝出,大喊「市長呢?市長在哪裡?市長在哪裡?不是說要來嗎?」引起現場觀眾大笑。

經典恐怖電影《恰吉》重返大銀幕,不少粉絲相當期待,沒想到片商大搞噱頭,竟找王世堅幫忙宣傳,成功引起熱烈討論。《恰吉》首映會今晚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現場有大批粉絲搶著和王世堅拍照,高喊「王世堅加油!」讓王世堅相當難為情,不斷傻笑。

在電影院現場,王世堅還躲在舞台背板內衝出來,拿著道具刀大喊「市長呢?市長在哪裡?市長在哪裡?不是說要來嗎?」引起現場觀眾大笑,「回議會再算清楚,現在看電影先」,王世堅出場後也笑著和大家小聊,當初帶妻子看《恰吉》第一集首映會,才會讓感情升溫的趣事,隨後開始放映電影。

王世堅受訪時說,恰吉和他都是好人,恰吉包裝盒上面寫「好人娃娃」,上面還特別標示「他希望成為你最好的朋友。」至於是否覺得自己哪裡和恰吉像?王世堅說:「恰吉是好人,只是他被惡靈上身,我是被職務上身,我擔任的職務需踏上質詢台,我就變得很兇惡,但基本上我和恰吉有小不同,我是對好人好、對壞人壞,因擔任議員監督市長是必要的職務,所以議員是必要之惡,請大家包容我的惡。」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要王世堅不要再罵人,他則說,對不起柯爸柯媽,自己很尊敬他們,「他們是我們的長輩,對我任何批評監督我都接受,但是因為我職務在身,所以公事公辦,我希望市長不要對不起柯爸柯媽,他們年事已高,應該含飴弄孫。」

被問到柯文哲和恰吉誰比較可怕?王世堅說,恰吉可愛多了,恰吉是被上身後才變兇惡,不是隨時隨地都兇惡,而自己是踏上質詢台才會變得兇惡。

相關新聞連結:
出席《恰吉》首映會 王世堅自爆「把妻秘方」竟是…

相關影音

台美恰吉合體,王世堅今晚出席《恰吉》電影首映會。(記者楊心慧攝)

台美恰吉合體,王世堅今晚出席《恰吉》電影首映會。(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