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恰吉》首映會 王世堅自爆「把妻秘方」竟是…

台美恰吉合體!王世堅今天出席《恰吉》首映會,一改質詢台的霸氣,顯得相當靦腆。(記者楊心慧攝)

台美恰吉合體!王世堅今天出席《恰吉》首映會,一改質詢台的霸氣,顯得相當靦腆。(記者楊心慧攝)

2019/06/19 20:3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說和恐怖電影主角「恰吉」很像,被稱為「台版恰吉」,《恰吉》近日重新翻拍,片商找王世堅出席首映會,打出「恰吉義氣相挺」,首映會今晚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王世堅也在現場自爆30年前把妻子的時候,就是帶她看《恰吉》第一集,讓感情急速升溫,果然最後計謀得逞,很謝謝恰吉!

王世堅今晚出席首映會,首映7點30分開始,但6點30分已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不少人希望能夠和「恰吉真人版」王世堅一起看恰吉,現場大批粉絲搶和王世堅拍照,高喊「王世堅加油!」讓王世堅相當難為情,不斷傻笑。

王世堅今天與平時在質詢台上的霸氣模樣不一樣,顯得相當害羞,他也笑說,今天受邀百味雜陳,十幾年來大家都說他和恰吉很像,這是黑色幽默,但他和恰吉都是好人!

王世堅自爆,過去他和妻子戀愛時,他帶她來看《恰吉》第一集,希望藉著恐怖氣氛,讓感情急速升溫,果然「計謀得逞」,很謝謝恰吉!媒體詢問,妻子是否有說恰吉和她很像?王世堅說,妻子常勸她與人為善,不要與人交惡,「我則說我與千萬人為善,只跟一個人為惡,就是市長!」

相關新聞連結:
化身恰吉 王世堅拿刀衝出狂喊:市長在哪裡?

相關影音

王世堅拿著道具刀學恰吉。(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拿著道具刀學恰吉。(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