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等韓國瑜 前議長康裕成疫區慘遭蚊蟲叮咬

康裕成右掌遭叮咬。(記者黃旭磊攝)

康裕成右掌遭叮咬。(記者黃旭磊攝)

2019/06/19 20:3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前議長康裕成陪同陳其邁視察登革熱疫區,卻因韓國瑜臨時更改行程,在市場苦候超過1小時半,被叮咬超過5個腫包,怒斥韓防疫根本搞錯重點,「如果得登革熱要算市長的。」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下午3點50分排定視察金獅湖市場疫區,康裕成提前於3點許抵達,聽取里鄰長說明災情,並進市場視察溝渠、屋頂排水,未料,韓國瑜亂入導致行程延誤,等候期間,康左頸、右手掌、左腳踝及上臂等多處慘遭叮咬,至少被咬5個腫包。

康裕成說,韓市長跟花媽防疫重點完全不同,抱怨最多的是雨遮排水槽積水,年長里幹事需架梯拍照,非常危險,另外,市政防疫預算不止編列在衛生局疾病管制處,環保局也編列「環境消毒及病媒防治」經費4千8百多萬,這些預算市長都不知道。

相關影音

康裕成左踝被叮咬2個腫包。(記者黃旭磊攝)

康裕成左踝被叮咬2個腫包。(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