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最需統一的是台灣 黃智賢PO文遭網蓋5千樓灌爆

黃智賢16日在海峽論壇上表示,「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尊重與體貼,並稱她們這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中央社)

黃智賢16日在海峽論壇上表示,「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尊重與體貼,並稱她們這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中央社)

2019/06/19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媒體人黃智賢近日在中國廈門海峽論壇表示「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引發各界砲轟,18日更在臉書發文稱「最重要最需要統一的是台灣」,引發大批網友砲轟,短短時間就有超過5千則留言,痛批黃「滾回中國」。

黃智賢16日受邀前往中國海峽論壇演說,明確表態支持兩岸統一,18日更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演講的內容,稱台灣需要國家統一,才能夠結束這幾十年在統獨內耗的矛盾,「所有的臺灣人,七成以上都知道兩岸一定會統一。」

該文發出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反彈,至今已有超過5700則留言,網友紛紛留言質疑「你不要把自己的立場,講的一副多數台灣人都這樣想,很噁心。」、「叫智賢滾回中國的,她本來就是在中國」、「妳這麼喜歡中國,搬過去住不就好了?」、「支持黃智賢阿姨拋棄中華民國國籍,這樣才能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最噁心的就是拿「民族」的大旗來講兩岸統一的必要性」等。但也有部分網友留言支持「女漢子,了不起的女人,我好愛您,崇拜妳」、「支持二岸和平統一,台灣需要更多像您這樣的明白人,黃智賢加油」、「中華民族要大復興,支持統一、支持一國兩制,支持把台獨趕出中國台灣」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