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大讚「一國兩制」 館長怒:這不叫間諜?

針對黃智賢的言論,館長表示「這種人,是對我們國家的一種恥辱」,更轟「妳這種不叫間諜,什麼叫做間諜」?(擷取自飆捍臉書)

針對黃智賢的言論,館長表示「這種人,是對我們國家的一種恥辱」,更轟「妳這種不叫間諜,什麼叫做間諜」?(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9/06/18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5日在廈門舉辦「海峽論壇」,名嘴黃智賢不僅參加活動,還上台發言,稱「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對此,「館長」陳之漢不但表示「這種人,是對我們國家的一種恥辱」,更轟「妳這種不叫間諜,什麼叫做間諜」?

黃智賢在海峽論壇登台時指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相當詳細地規劃「中華民族復興」道路,但中國70年來沒有統一是中華民族莫大哀痛,她認為,這樣的悲傷不能延續,雙方要聯手才會有未來。黃不但表示,中國提出的一國兩制給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她也認為台灣一定會與中國統一,且包含自己在內的14億中國人,不可能讓台獨有機會實現。

對此,館長昨日直播時表示,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會把我們視為敵人、將飛彈對準我們,「就是妳嘴巴講的中國」。館長也擔憂「這種人會越來越多」,因為隨著時間,隨著媒體、這種人一直洗腦,很多人會受到影響。

針對黃智賢的言論,館長表示「這種人,是對我們國家的一種恥辱」。他指出,黃智賢說我們不是一個國家,但為什麼會有憲法在?「你一方面說我們不是一個國家,一方面說憲法保障你講話的權利,妳他X的XX,妳這不叫舔共,不叫間諜,什麼是間諜」?

館長表示,自由言論不應該是無限放大,如果自由言論變成統戰的工具,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他希望大家能支持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激起政府、民眾重視這個日益嚴重的議題。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