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口向內引反彈 時力黨員要黨主席切割黃國昌

時代力量今日召開的決策會,決策委員做出決議,要求黨主席邱顯智對外發文,聲明反紅色媒體「並非時力主辦」,支持該活動反統媒的主張,但時力不會協助動員參與。(圖擷自臉書)

時代力量今日召開的決策會,決策委員做出決議,要求黨主席邱顯智對外發文,聲明反紅色媒體「並非時力主辦」,支持該活動反統媒的主張,但時力不會協助動員參與。(圖擷自臉書)

2019/06/18 21:2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本周末規劃與館長陳之漢在凱道共同舉辦「拒絕紅色媒體」活動,不過舉辦前並未與黨內溝通,且黃國昌近期多次砲口向內,強調若時力當小綠,他會「義無反顧離開」,相關言論引發黨內諸多不滿。據了解,在今日召開的決策會中,決策委員做出決議,要求黨主席邱顯智對外發文,聲明反紅色媒體「並非時力主辦」,支持該活動反統媒的主張。

不過,在稍早時力臉書發出的貼文中僅強調,無論是反中國滲透、或是媒體改革,都是時力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貼文並說,黨主席邱顯智當天將帶著時力夥伴到場支持,第一時間貼文,並未提及決策會議中,要求對外說明活動非時力主辦的說法。

黃國昌在年初表態不參選決策委員、卸下黨主席職務後,未來動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儘管本人檯面上遲未透露口風,但私下卻動作頻頻,不僅在立法院休會後展開各路的請益之旅,也數度在臉書開直播、創造網路聲量,並與館長陳之漢合體舉辦「拒絕紅色媒體」活動;曾被黃國昌徵詢不分區立委的陳之漢並透露,黃國昌認為,時力有一半的人已被民進黨同化,他不排除脫黨、再創另個全新政黨。黃國昌本人受訪時則稱,有個正在籌組的白色聯盟與他聯繫合作,但並非由他發起,黃國昌並說,若時力決定要當「小綠」,他會義無反顧離開。

據了解,針對前黨主席黃國昌近期的種種發言,黨內有多位議員要求黨主席邱顯智應對內說明,由於目前正值時力立委提名布局階段,前黨主席砲口向內的行動,讓多位在第一線尋覓人選的幹部感到腹背受敵,部分候選人在基層更被支持者要求表態,由黃國昌主辦的「拒絕紅色媒體」活動,也造成部分中南部黨部困擾;因此今日決策會議中,多位決策委員提案要求黨主席邱顯智應對外發文,表明黨中央支持反統媒的主張,但不會協助動員,並開放黨公職自由參加。(19日10:0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