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然獨正妹」張珮歆赴港接奇怪電話 感恩林飛帆關心

日前勇敢赴港的台灣女大生張珮歆,昨晚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PO文指出,自己接了好幾通奇怪電話,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野上前表達關心。(圖擷取自張珮歆IG)

日前勇敢赴港的台灣女大生張珮歆,昨晚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PO文指出,自己接了好幾通奇怪電話,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野上前表達關心。(圖擷取自張珮歆IG)

2019/06/18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勇敢赴港的「天然獨正妹」張珮歆,同時也是台灣公民幹細胞發起人,昨晚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PO文指出,自己接了好幾通奇怪電話,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則主動關心,讓她大呼「謝謝飛帆,像吃了顆定心丸」。

張珮歆12日獨自前往香港「反送中」現場,已在香港待了將近7天,因使用IG的限時動態功能直擊現場畫面,引起網友們廣傳分享,目前粉絲追縱數約有45萬人,據張珮歆IG限時動態貼文指出,她在近日已接到多通奇怪電話,她表明「其實說不怕是騙人的,他們用各種方式造成你的恐慌,我已經接到好幾通奇怪的電話」。

不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主動關心,表示傳個訊息給他報平安,並說道「你先不用擔心太多,我們以前碰過很多這種恐嚇,多半都只是嚇嚇你,所以不用太擔心,多注意就好。」

張珮歆也在貼文中,感謝林飛帆關心,表示「像吃了顆定心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