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里蟹、小卷多產自基隆?朱立倫:最重要是怎麼創造品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三)到深澳體驗鐵道自行車。(記者林欣漢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三)到深澳體驗鐵道自行車。(記者林欣漢攝)

2019/06/18 12:31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深澳一日遊,媒體問他對近日新北市、基隆市的萬里蟹及小卷之爭的看法,朱立倫說,兩市都捕獲很多萬里蟹、深澳小卷,我們都予以肯定,最重要是怎麼創造品牌,「如果基隆覺得不滿意的話,可以加油創造基隆的品牌。」

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前往瑞芳深澳漁港參加活動,侯友宜稱全台小卷一半以上的產量都來自深澳漁港,這番話讓基隆市長林右昌不太服氣,林右昌17日反擊說,基隆市推鎖管季已15年,15年的累積是不容忽視的,如果要說起來,金山萬里的萬里蟹,大部分還是基隆這邊產的。

朱立倫今天被媒體問到此議題時說:「不管是萬里蟹、深澳小卷都是很棒的品牌,我相信基隆的漁友也捕獲很多萬里蟹、深澳小卷,我們都予以肯定,最重要是怎麼創造品牌,從萬里蟹到我在桃園打造的拉拉山水蜜桃,都是一個品牌形象的建立,如果基隆覺得不滿意的話,可以加油創造基隆的品牌。」

朱立倫今天到八斗子車站體驗騎乘RailBike深澳鐵道自行車,並到深澳漁港海天步道觀景平台拍照,中午在深情海岸餐廳用餐,下午還會搭船出海,遠眺象鼻岩等海景風光。

朱立倫還說,鐵道自行車是美麗的大自然加上創意,成為新的觀光景點,台灣有太多太多好的觀光景點值得我們來推動創意,他擔任新北市長時,國內加國際觀光客是每年2700萬人次,現在已成長到4700萬人次,就是靠著不斷的創意,台灣國際觀光客未來要突破2000萬人次,事在人為,朱立倫一定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