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酸韓國瑜︰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想治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在基隆酸韓國瑜說︰「市長他在當,責任我來扛,天底下哪有這麼賴皮的事。」(記者俞肇福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在基隆酸韓國瑜說︰「市長他在當,責任我來扛,天底下哪有這麼賴皮的事。」(記者俞肇福攝)

2019/06/18 10:05

市長他在當責任我來扛 天底下哪有這麼賴皮的事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抨擊中央遲遲未給5千萬元登革熱防治預算,再發生登革熱要中央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在基隆酸韓國瑜說︰「市長他在當,責任我來扛,天底下哪有這麼賴皮的事;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整天趴趴走想治國。」

蘇貞昌今天是出席基隆轉運站暨周邊環境改善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時,接受媒體採訪時做了上述表示。

蘇貞昌說︰「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天下有這麼賴皮的事。而病媒蚊是在高雄,不是在立法院、不是在王金平前院長那裡,他是不是又跑錯地方?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要到處「趴趴走」說要治國,這會不會荒唐?

相關新聞

郭說當選要換掉他…蘇貞昌反擊:國民黨初選文化見怪不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