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200萬人《反送中》 韓國瑜吐5個字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北上拜訪立法院國民黨團,5個字回應香港反送中。(記者林良昇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北上拜訪立法院國民黨團,5個字回應香港反送中。(記者林良昇攝)

2019/06/17 10:4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突襲北上立法院,拜會立法院國民黨團及高雄是區域立委,韓國瑜在立法院中興大樓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怎麼看昨日香港200萬人上街「反送中」,韓聽到問題後僅回「好,謝謝大家」,與造勢時的強勢回應截然不同。

韓國瑜今北上突襲拜會立院,在拜訪完民進黨立委後,在立院中興大樓受訪,韓國瑜表示,他等一下要去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為王是高雄大老,也是立院老長官,而不分黨派都覺得登革熱防疫很重要,希望未來口水戰少一點,希望實事求是,幫高雄登革熱疫情消滅掉比什麼都重要。

媒體詢問韓國瑜,怎麼看香港200萬人上街「反送中」,韓國瑜聽到問題後,並未多做回應,僅說「好,謝謝大家。」隨即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