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寧可負天下人」!黃光芹再爆韓國瑜與王金平初選內幕

黃光芹15日又爆料表示,為了選高雄市長,韓前往蹭王金平、蹭了5、6次。(資料照)

黃光芹15日又爆料表示,為了選高雄市長,韓前往蹭王金平、蹭了5、6次。(資料照)

2019/06/16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14日在臉書上PO出預告文,將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當晚就爆料韓「不愛高雄」、「2月就想選總統」引起熱議;15日晚間黃光芹又爆料表示,為了選高雄市長,韓前往蹭王金平、蹭了5、6次,甚至提到,坊間存在傳聞,「韓曾經在電話中親口向王承諾,絕不會選2020總統,結果王則斬釘截鐵否認,還大動作要求報導媒體更正」他其實可以不必這麼執著。

黃光芹在臉書PO文,表示韓國瑜《三山造勢》勢起後,她見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次,王不僅不居功,還委屈承認,所動員的1萬人車,並未擠進現場;提到台下噓聲,他還自我安慰:「其實只有一個人噓我,是媒體放大了!」

黃光芹表示,王金平是政壇不倒翁,在國會虎虎生威時,韓不過是個彆腳的打仔立委,和王金平並不相熟。黃光芹說,為了選高雄市長,「韓前往蹭王、蹭了5、6次,前兩次顧左右而言他,後來既然開了口,老王這個人,就一頭栽進去,出錢出力」。

黃光芹表示,坊間存在傳聞,「韓曾經在電話中親口向王承諾,絕不會選2020總統;王則斬釘截鐵否認,還大動作要求報導媒體更正」。黃光芹也感嘆,他其實可以不必這麼執著。

黃光芹在文中說,王行走江湖,可謂高人高段,當碰上有人扮豬吃老虎,雖不動如山,但心裡有數。「日前,他在路竹巧遇韓國瑜,韓以麻將桌作比喻,比了比下家,技藝高超;再指指上家,乃有錢咖,最好與下家合作」。最後黃更表示,「我看老王這回不上當了,誰技藝高超?誰有錢?還說不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