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臉書酸「1450下班了」 柯P:我們佩琪蠻跟上時代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在臉書發文PO出感想,但文中酸「1450應該都下班了」,對此柯文哲今說:「表示我們的佩琪蠻跟上時代的。」(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在臉書發文PO出感想,但文中酸「1450應該都下班了」,對此柯文哲今說:「表示我們的佩琪蠻跟上時代的。」(記者簡榮豐攝)

2019/06/15 15: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日前總統初選民調出爐,蔡英文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恭喜皇上」,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在臉書發文PO出感想,但文中酸「1450應該都下班了」,對此柯文哲今說:「表示我們的佩琪蠻跟上時代的。」

陳佩琪昨在臉書發文,在開頭酸「1450應該下班了」,接著表示她對柯文哲說「叫蔡英文加油不對,這麼勵志又成功逆轉的故事,應該說恭喜」,但認為柯只要說「恭喜」就好了,台灣還是民主國家,「皇上」兩字還是省省。

農委會先前遭藍委爆料,今年「加強農業訊息因應對策計畫」編1450萬元對外招標,聘請人員做政策行銷、輿情處理,被質疑「養網軍」,陳吉仲澄清,強調特定媒體若用「農委會養網軍」將會提告,但1450因此成為網友口中網軍代名詞。

柯文哲今前往陽明大學畢業典禮,會後受訪被媒體問到妻子在臉書說1450應該下班?他直呼:「表示我們的佩琪蠻跟上時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