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發文酸「1450」 網友傻眼「是韓粉?」

柯文哲老婆陳佩琪稍早也PO出感想,但文內大酸「1450應該都下班了」,讓網友超傻眼「根本是韓粉吧?」。圖為柯文哲和陳佩琪。(資料照)

柯文哲老婆陳佩琪稍早也PO出感想,但文內大酸「1450應該都下班了」,讓網友超傻眼「根本是韓粉吧?」。圖為柯文哲和陳佩琪。(資料照)

2019/06/14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昨(13)日總統初選民調出爐,將由蔡英文出戰2020總統大選,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也對此做出回應,表示「恭喜皇上」,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反嗆「對真皇帝中國爸爸都不敢這樣說話」,柯文哲老婆陳佩琪稍早也PO出感想,但文內大酸「1450應該都下班了」,讓網友超傻眼「根本是韓粉吧?」。

陳佩琪稍早發文表示,她在昨晚對柯文哲說「叫蔡英文加油不對,這麼勵志又成功逆轉的故事,應該說恭喜」,也表示柯文哲今天講的話「貼切」了一些,但陳佩琪也認為「恭喜」就好了,台灣還是民主國家,「皇上」兩字還是省省。

但陳佩琪在文章開頭大酸「1450應該下班了」,讓不少網友超傻眼,紛紛留言表示「完全沒想到陳醫師會使用1450這個詞...」、「覺得那是韓粉在黑人的詞,太偏頗了」、「不懂為何你們總是在酸小英,有點失望!」、「現在事事說不過人就在1450,虧妳還是高知識份子」、「到底有誰領到1450?」、「你老公對中國低聲下氣耶 要不要管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