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會首例! 盧秀燕團隊被趕出議場

謝志忠等9名議員高喊「市長失格紅牌出場」,怒把盧秀燕團隊趕出議場。(記者黃鐘山攝)

謝志忠等9名議員高喊「市長失格紅牌出場」,怒把盧秀燕團隊趕出議場。(記者黃鐘山攝)

2019/06/14 12:2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施政民調六都墊底,9位民進黨市議員今(14)日於市政總質詢痛批,盧秀燕半年來只會哭窮喊沒錢,用人不當、領導無方,讓政見卡關,空污依舊,要盧秀燕何用?紛高喊紅牌怒批市長失格、紅牌出場,將盧團隊趕出議場反省,創下市議會首例。

市議員謝志忠等9人指出,盧市長施政半年讓台中市民沒有光感,是六都中沒方向、沒理念的墊底團隊,民調屢次吊車尾,議員輪番上陣怒指盧秀燕哭窮沒錢、海線不顧、交通卡關、局處失能、空污依舊、亂開支票、用人不當、過度傾中、沒有願景等九大罪狀。

9位議員痛批,才短短半年,盧秀燕沒有施政藍圖,市政團隊毛病百出,已讓台中市民失去光榮感,原縣區發展邊緣化,而且連盧主打的空污政見,也不敢承諾PM2.5在2020年降至15微克,那要盧秀燕何用?紛紛高喊紅牌怒批市長失格、紅牌出場。

議員們要求會議主席謝明源裁示將盧團隊趕出議場反省,盧秀燕無奈表示,「我笑容滿面,態度這麼好,既然要我出去,也無話可說」。最後,盧秀燕率隊離席,也創下台中市府團隊全被趕出議場的首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