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台南趴趴走 黃偉哲:拚經濟不分藍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投入初選後首度密集台南行程,台南市長黃偉哲表達歡迎之意。(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投入初選後首度密集台南行程,台南市長黃偉哲表達歡迎之意。(記者洪瑞琴攝)

2019/06/14 12:5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4)日密集台南行程,台南市長黃偉哲受訪表示,不論是競選活動或專業演講,他身為台南市長盡地主之誼表達歡迎之意。

郭台銘下午將到南科育成中心演講,主辦單位也有邀請市長黃偉哲參加,但他因公務行程無法參加,今天也有送花到會場致意。

黃偉哲說,台灣就這麼小,我們不會分藍綠,郭董有心為台南及南部發展付出努力,南部民眾也都歡迎,「少一點政治多一點經濟」應是目前朝野共識。

黃偉哲說,未來國民黨初選過後,不論勝敗如何,「我們期待郭董永遠站在台灣這一邊」。

據了解,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後,今天首度密集安排多個台南行程,包括參訪後壁區烏樹林蘭花園區、安平吃蚵捲、拜會台南市議會、天壇、安平天后宮參香,以及應南科廠商聯誼會邀請演講「中美貿易戰」等活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