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9萬人快醒了!綠黨最新民調 韓國瑜高雄支持度最低

韓國瑜今出席行政院院會,綠黨公布的民調顯示,他在高雄的支持度相較於其他候選人組合是最低的。(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今出席行政院院會,綠黨公布的民調顯示,他在高雄的支持度相較於其他候選人組合是最低的。(記者簡榮豐攝)

2019/06/13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13)日出爐,蔡英文、賴清德支持度均勝過韓國瑜;綠黨最新民調更顯示,高雄市民眾無論遇上何種候選人組合,都給韓國瑜最低的支持度,事件曝光被網友讚嘆「89萬人快醒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綠黨民調指出,「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在高雄市的支持度分別是41.1%、22.2%、23%;「賴清德、韓國瑜、柯文哲」此一組合的支持度則分別為為27.3%、22.1、32.2%,兩種組合中分別有13.6%、18.4%的民眾無法做出決定。

各縣市方面,「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組合中,韓國瑜在連江縣的支持度最高,為100%,在嘉義縣的支持度9.7%為最低;「賴清德、韓國瑜、柯文哲」此組合裡,韓國瑜同樣在連江縣拿下100%的支持度,也一樣於嘉義縣創下8.3%的低支持率。

網友們得知此事後,在「打馬悍將粉絲團」留言區表示,「韓導高雄市政真的停擺啊,目前所有政績都是收割或延續花媽的」、「部份高雄人終於醒了,滿一年大家再罷免韓,還其邁一個公道」、「高雄才不是他的大本營好嗎,看他要去哪裡都可以,趕快離開高雄就好」,甚至有網友聯想到當初投給韓國瑜的89萬高雄市民,認為這些人「快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