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一加一大於二不變 沒有哪一個比較大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總統勝選,她今日在總統府針對香港情勢召開記者會時被問及黨內整合時說,近期將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坐下來談,商討民進黨的團結勝選方案,她也重申,一加一是大於二,並沒有哪一個比較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總統勝選,她今日在總統府針對香港情勢召開記者會時被問及黨內整合時說,近期將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坐下來談,商討民進黨的團結勝選方案,她也重申,一加一是大於二,並沒有哪一個比較大。(記者廖振輝攝)

2019/06/13 15:37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總統勝選,她今日在總統府針對香港情勢召開記者會時被問及黨內整合時說,近期將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坐下來談,商討民進黨的團結勝選方案,她也重申,一加一是大於二,並沒有哪一個比較大。

團結勝選 近期將與賴清德坐下來談

對於初選的民調數字居所有對手之首,蔡英文認為,民調在過程中總有起起伏伏,經過初選程序塵埃落定,此時此刻最重要就是團結,並團結可以團結的力量,守護台灣民主,捍衛改革成果,鞏固國家主權,是她努力的目標。

蔡英文並說,就任總統之初就是以國家前途與人民福祉為目標,這在初選時沒有改變,未來參選2020也不會變,她認為,初選是自我淬鍊過程,競爭才有了進步機會,感謝賴清德提出的批評,讓她惕勵可以看到自己的盲點與問題,未來團隊要做得更好。

而蔡總統也肯定賴清德展現民主風度,在兩人通過電話後,也有共同信念一定要團結勝選,台灣不輸掉;另也感謝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辛苦並穩住大局,在與卓通電話後未來大家坐下來談,包括商討如何佈局與整合所有力量,在初選過後賴清德很辛苦需要休息一下,但一加一大於二的原則沒有變,會與賴坐下來談團結勝選的方案,這個時間也不會太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