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勝出》李俊俋:所有恩怨都該放下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稍早獻上祝福,恭喜蔡不負眾望,但也強調「我們都是同一隊」。(資料照)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稍早獻上祝福,恭喜蔡不負眾望,但也強調「我們都是同一隊」。(資料照)

2019/06/13 13:3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稍早獻上祝福,恭喜蔡不負眾望,但也強調「我們都是同一隊」,初選既已結束,所有恩怨都該放下,期待蔡登高一呼,以最寬容的態度,回應不同支持者的建言與基層心聲,凝聚共識再出發。

蔡英文及賴清德爭取民進黨2020總統提名,分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三方對比民調」,採手機、市話民調各半,並由5間民調單位執行,最後以5單位民調成績平均計算;三方對比民調中,蔡賴皆贏過韓、柯,因此以民調成績決勝負。蔡以35.67%比賴清德27.48%,以8.2%差距勝出。

對此,李俊俋稍早在臉書表示,初選結果已出爐,對此他高度尊重,恭喜蔡總統不負眾望,成為代表民進黨競選總統的最強人選,爭取明年大選勝利,繼續帶領台灣邁向下一個新階段,並感謝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協調小組和所有黨部工作人員的辛苦。

「我們都是同一隊!」李俊俋說,他期待蔡總統登高一呼,以最寬容的態度,回應不同支持者的建言與基層心聲,凝聚共識再出發,競選團隊能儘快各就各位、做足準備。也肯定賴清德的努力與風度,希望賴能夠找到合適的舞台,繼續為台灣、為民進黨做出貢獻。

李俊俋強調,黨的初選既已結束,所有恩怨都該放下,過程中的心情煎熬、集體焦慮,就讓它隨風而去。此刻開始,各派系各陣營應停止廝殺、團結一致,批評初選過程,或企圖秋後算帳,完全沒有必要,繼續放話、瞎猜「蔡X配」,絲毫沒有建設性;面對在野黨的強力挑戰,此刻大家必須儘快歸隊,黨沒有本錢再內耗,爭取最大多數的認同,才是該努力的方向。

李俊俋指出,對比民調的結果顯示,潛在對手的支持度總合,仍超過黨的候選人一成多,顯然民眾對民進黨執政仍有諸多不滿和期盼。對此,期許最強的候選人能更虛心接受批評、更接地氣,才能堅持改革、據理力爭,讓團隊行動更有效率,讓民眾對施政成果有感,因為,2020台灣的勝利,才是我們的總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