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勝出》賴清德子弟兵鼻酸說不出話來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宜瑾,這次初選力挺賴清德,她得知選舉結果後,心情相當沉重,一度鼻酸說不出話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宜瑾,這次初選力挺賴清德,她得知選舉結果後,心情相當沉重,一度鼻酸說不出話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9/06/13 13:0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出爐,由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出線,以8.2%擊敗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獲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宜瑾,這次初選力挺賴清德,她目前人在泰國,當她得知選舉結果後,心情相當沉重,一度鼻酸說不出話來。

稍後,林宜瑾透過line說,她心情確實沉重,她第一時間知道輸到8%訊息,「真的瞬間鼻酸,說不出話來。」她說,這結果雖不能說完全沒有料想到,但還是很難過。對於賴清德輸了8%部分,她說,她不方便在賴清德之前發表意見。

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表示,這次香港反送中行動對選舉有所影響,對蔡比較有利。另外,蔡掌握行政資源,曝光率高,民進黨內幾乎一面倒支持她,他恭喜蔡英文,而賴清德也不要氣餒。不管未來民進黨怎麼配,蔡賴配還是最佳組合,如果民進黨不要蔡賴配,他也樂觀其成。不過,未來基於國家整體發展,他希望大選期間應公平公正競爭,不應挾行政資源對在野黨進行不理性的打壓及不公平競爭,這才是國家之福。

南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則表示,小英勝賴清德,他並不意外,主要是因賴清德卸下行政院長後,曝光率大減,而在初選後期,民進黨幾乎全黨都力挺小英,加上小英掌握行政資源,賴清德勢單力薄,後期勝負已定。而賴清德挑戰現任總統,也讓小英不敢大意,緊急回防固票,此外小英也較獲年輕人歡迎。

他說,預測未來包括小英及民進黨全黨也將尋求賴清德的支持,將會力推「蔡賴配」參加明年總統大選。

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表示,這次香港反送中行動對選舉有所影響,對蔡比較有利。(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表示,這次香港反送中行動對選舉有所影響,對蔡比較有利。(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