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這6個字讓館長暴怒 酸「這就是所謂的韓神」

館長在直播怒嗆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在直播怒嗆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

2019/06/13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對香港反送中抗爭發表看法,說港澳的一國兩制,「中華民國地區」完全沒辦法接受。這6個字讓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氣炸,大酸「這就是所謂的韓神」。

館長在直播裡痛批「我們中華民國地區啦,這是你們要選的總統,中華民國只是一個地區,今天我們韓神說的」,他認為只要是有血性的男人,就應該指責香港政府、中國官方的不對,香港是東方之珠、經濟重鎮,怎麼會有這種事情上演。

館長不滿地說,韓國瑜沒有撻伐、沒有罵,要他們好好講,「這就是所謂的韓神,口口聲聲要把台灣帶向自由民主的韓神」、「這就是你們要選的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說港、澳一國兩制「目前以中華民國地區來說,我們完全沒辦法接受」。(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說港、澳一國兩制「目前以中華民國地區來說,我們完全沒辦法接受」。(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