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批「反送中」年輕人腦殘 港網友氣炸了…

黃智賢言論讓網友相當詫異。(圖翻攝自臉書)

黃智賢言論讓網友相當詫異。(圖翻攝自臉書)

2019/06/13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擬強修《逃犯條例》引起民眾大規模抗爭,卻有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發表極端言論,直呼港人「上街抗爭打警察」是一國兩制的成功,甚至批香港反送中年輕人,不知道英國殖民「只有法治沒有自由」更是腦殘。誇張言論引發香港網友不滿。

臉書《我是台灣人》PO出一段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在節目中的發言,她說看到9日香港的抗爭,「背著小背包,打警察的樣子」跟2014年的太陽花一模一樣,她質疑年輕人對中國怎會有這麼深的仇恨。還說,「你有上街抗爭打警察的自由耶,這不叫一國兩制的成功,那叫做甚麼呢?」

黃智賢還批評香港年輕人不知道英國殖民下的香港「貧富差距很大、你只有法治沒有自由的地方、你沒有政治權力的地方」,最後撂下重話「你難道不知道嗎?你不知道表示你更是腦殘」。

這番言論引起香港網友不滿,有人留言「我可以告這位主持人嗎?我是香港人,我從小就能體驗到一國兩制的謊話,主持人,你有體驗過嗎?」還有人嗆「這位阿姨,我是個30多歲的香港人,港英時代已經出生,從來沒有像這位阿姨對香港人權和自由的認知。」

有經歷過殖民時代的香港網友表示,「我可以告訴大家,英國殖民時期的貧富懸殊絕對沒有主權移交之後這麼厲害,而且情況在日益惡化之中」、「見到有台灣人咁樣不實地批評我地經歷嘅,實在有氣咽不下,我在70年代出世,殖民統治時比現在,自由得多,統治者文明得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