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香港、護台灣」 台中500人無懼風雨站出來

「撐香港、護台灣」行動以短講、演唱等方式表達對香港民眾的支持。(記者張菁雅攝)

「撐香港、護台灣」行動以短講、演唱等方式表達對香港民眾的支持。(記者張菁雅攝)

2019/06/12 22:3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香港「逃犯條例」修法引發百萬港人上街抗議,時代力量台中黨部與台中公民團體今晚共同發起「撐香港、護台灣」行動,儘管風雨不斷,仍有500多人到場,高喊「香港加油」,同時譴責香港警方對民眾開槍,已傷害香港的民主自由。

「撐香港、護台灣」行動今晚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舉行,現場聚集500多人,眾人透過短講、演唱等方式表達對香港的支持,民眾不斷高喊「香港加油、台灣加油」。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張家銨等人也到場,江肇國說,就算我們不在香港,仍願意站出來,因為我們知道,今天撐的不只是香港,也是在守護台灣。

黃守達指出,這次香港反送中抗爭,不只是反對「逃犯條例」修正,更是港台兩地對於「一國兩制」的沈重控訴,台灣應該與香港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對抗「一國兩制」。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則呼籲,台中市長盧秀燕應該明確表態,針對香港反送中遊行,以及香港警方向民眾開槍、使用布袋彈、催淚彈等緊踩民主法治人權紅線的過當行為,市府應該發聲譴責。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與發起團體共同表示,香港警方已經踩到民主法治的人權紅線,他們嚴厲譴責中共政權藉由修例執意傷害香港的民主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