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說選又不選! 屏南國民黨立委初選「這2人」登記

前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左圖)及國民黨中央委員周佳琪(右圖)完成屏東立委第2選區黨內初選登記。(記者李立法攝)

前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左圖)及國民黨中央委員周佳琪(右圖)完成屏東立委第2選區黨內初選登記。(記者李立法攝)

2019/06/12 22:1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昨晚在臉書放話要參選屏東第2選區立委,引起國民黨該選區參選同志關切,結果他今天又說不選了,宛如兒戲般,攪亂政壇池水,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證實,到今天登記結束為止,只有前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及國民黨中央委員周佳琪2人登記參加第2選區立委初選,潘恒旭並未辦理黨內登記。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說,今天是屏東立委第2選區黨內初選登記截止日,經確定,只有林育先及周佳琪完成登記後,下週一將邀請雙方協商初選方式,採全民調或納入黨員投票等議題都可以談,希望能在7月份確定人選,至於立委第1選區黨內初選登記日期還尚未敲定。

民進黨在屏東2個選區的立選人選則早已確定,分別為第1選區的現任立委鍾佳濱及第2選區的現任立委莊瑞雄,國民黨有意角逐第1選立委者則有擔任高雄市社會局長的前屏東市長葉壽山、縣議員宋麗華、前屏東後備指揮部司令的黃冬輝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