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選戰 郭台銘:韓國瑜是我兄弟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將來不管誰勝出,郭、韓團隊一定要合作,否則明年大選,國民黨一盤好棋一定會輸掉。(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將來不管誰勝出,郭、韓團隊一定要合作,否則明年大選,國民黨一盤好棋一定會輸掉。(記者賴筱桐攝)

2019/06/12 13:2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將來不管誰勝出,郭、韓團隊一定要合作,否則明年大選,國民黨一盤好棋一定會輸掉。

郭台銘今天出席在新北市舉行的「退警總會警察節會議」,媒體詢問民調逐漸追平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代表策略奏效?

郭台銘說,他一直在拚經濟,例如昨天參加一場工業界的活動,他握到每一雙作業工人的手,心裡感到很溫暖,因為工業是立國之本,美國、日本、德國、義大利等工業大國展現國家的競爭力,如果他不關心工業發展,還有誰會來關心?沒想到為了開一個國民黨無聊、沒有效率的會議,讓工業界的人士等了許久。郭強調,他拚經濟、做自己,全國老百姓都看在心裡、看在眼裡。

郭台銘談到,將來國民黨不管是誰勝出,郭、韓團隊如果不能合作,國民黨明年的一盤好棋一定會輸掉,他呼籲外界不要見縫插針,「韓國瑜就是我兄弟」,彼此雖然有競爭,但不會互相攻擊。

媒體追問郭、韓是否有合作契機?郭台銘強調,「當然!當然要合作。」如果郭、韓不合作,國民黨有勝選把握嗎?民調領先他不會沾沾自喜。話鋒一轉,他又批評「中間的」電視台從中作梗,目的是媒體老闆想向主子邀功,多拿一點中國的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