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為郭台銘比韓國瑜更有資格?柯文哲: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邏輯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受訪,回應媒體。(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受訪,回應媒體。(記者張嘉明攝)

2019/06/12 11:1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議場誇讚郭台銘,言下之意似乎未來若不參選總統,可能支持郭。柯文哲今天受訪被問及是否認為郭台銘比韓國瑜更有資格,柯卻是回頭看了發問媒體一眼後,反問「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邏輯概念?」

柯文哲今早安排在市長室外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昨天為何要提到可能支持郭,是否因為認同其擘劃的願景?柯文哲解釋,至少郭台銘是當大老闆的,行政能力可以信任,企業用人也是看過去經歷,一般來講,比較小的職務會讓新人、年輕人嘗試,可是不會把最重要、生死交關的位置交給一個沒有經驗的人,也是蠻可怕的。

媒體追問,意思是指比起來,郭台銘比韓國瑜還有資格?柯文哲撇了發問媒體一眼之後,語氣曖昧說:「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邏輯概念。」便收口不再談,留下滿地問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公開誇獎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年輕選票,並說「你不要破壞我跟柯市長的交情」,不談大巨蛋。對於郭台銘的誇獎,柯文哲昨在議會總質詢回應議員郭昭巖提問時笑說「他(郭台銘)可以當大老闆,有一定的水準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