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邀辦反紅媒遊行 黃國昌:已提案修法限制親中媒體

「館長」陳之漢說要邀請立委黃國昌等人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黃國昌不但明快答應,還說已提案修法要限制親中媒體。(記者林欣漢翻攝)

「館長」陳之漢說要邀請立委黃國昌等人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黃國昌不但明快答應,還說已提案修法要限制親中媒體。(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9/06/12 11:32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香港政府原定今天的立法會二讀「逃犯條例」修正案,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說,會邀請立委黃國昌等人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對此,黃國昌今天上午明快的說:「沒問題,館長,說到做到,我們來辦!」

「法案我已提出,匯集民意,完成立法!」黃國昌說,有鑑於現行國家安全法第二條之一與第五條之一規範的範圍過窄、處罰過輕,在我國目前國家安全與自由民主憲政秩序遭受嚴重威脅的客觀情勢下,已不足以發揮有效威嚇抑制功能,另一方面,今年新修正通過的刑法外患罪,也無法有效接軌而出現漏洞,有必要進一步修正。

除了「國家安全法」,黃國昌也提案要修改「衛星廣播電視法」。他表示,有鑒於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對閱聽大眾的深遠影響力,以及對維護我國憲政民主體制與保障自由人權扮演的關鍵角色,有必要就其產權與經營控制權進行限制,確保意圖以武力併吞、侵略、破壞我國自由民主憲政體制的敵國政府或團體,不致透過滲透或影響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對我國民主憲政與自由人權造成危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