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黃國昌趁初選背刺小英 王浩宇嗆:想選總統早點說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0日到監察院陳情時,表示希望集結非藍綠的第三勢力,成為能監督兩大政黨的新國會,還質疑總統蔡英文承諾過的法案,只要涉及到財團利益就不敢碰。(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0日到監察院陳情時,表示希望集結非藍綠的第三勢力,成為能監督兩大政黨的新國會,還質疑總統蔡英文承諾過的法案,只要涉及到財團利益就不敢碰。(資料照)

2019/06/12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10日)到監察院陳情時,質疑總統蔡英文過往承諾過的法案,只要牽涉到財團利益就不敢碰。對此,力挺蔡英文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怒批黃國昌,趁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給蔡英文一刀,「想選總統,拜託早點說。」

黃國昌昨到監察院陳情時,表示希望集結非藍綠的第三勢力,成為能監督兩大政黨的新國會,並質疑蔡總統在2008年承諾的《集會遊行法》,到《礦業法》、《反媒體壟斷法》、《私立學校法》等,牽涉到財團利益就不敢碰,連攸關年輕人發展未來的居住正義問題,實價登錄2.0,也可以閹割成0.5,「這不是圖利建商,什麼是圖利建商?」,人民看不下去,也受不了。

「趁初選背刺小英,用意何在?」王浩宇不滿地在臉書批評黃國昌,「2016年,是誰堅持要禮讓你參選立委的? 是誰在汐止輔選你,揮汗帶你到處去拜票?罷免時,又是誰到處拜託黨部、議員們要大家聲援你?」、「如果小英真的那麼骯髒,你當初大可說:我不屑民進黨禮讓、罷免案不需要民進黨幫忙」。

王浩宇直指黃國昌很聰明,批黃趁著民進黨總統初選進行民調時給蔡英文一刀,「把小英在年輕人的優勢打掉,讓比較弱的人出線,然後有個人就能出來選總統。」

他強調自己不會說黃國昌忘恩負義,「因為神怎麼會錯呢?這個世界上,就是你最完美,連抽煙都不會把煙蒂亂丟地上」。王浩宇在文末更嗆黃國昌:「想選總統,拜託早點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