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艷秋開告韓粉 韓國瑜:跟她感到抱歉

對於韓粉侮辱李艷秋,韓國瑜今天表態對李艷秋感到抱歉。(記者王榮祥攝)

對於韓粉侮辱李艷秋,韓國瑜今天表態對李艷秋感到抱歉。(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11 16: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天在臉書證實,已提告一參加韓國瑜凱道造勢的真韓粉,因為對方接連在臉書留言指她拿了郭台銘的錢。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指出,跟李艷秋感到抱歉,也再次呼籲韓粉,網路發言別過度激烈。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天在臉書說,她已正式控告Lousia Chen妨害名譽,但她不知對方是誰,她蒐證對方臉書,確定是位女性,參加韓國瑜凱道造勢的真韓粉。

李艷秋說之所以提告,是因為對方接連在臉書留言指她拿了郭台銘的錢,所以幫郭董抬轎,她說,對這種人絕不姑息,刑事之外附帶民事賠償,所以提醒Lousia Chen ,趕快收集好她收受郭台銘金錢的證據,以備傳喚。

李豔秋指出,也許大家會問,網路不負責任的言論、製造謠言的文章太多了,何必呢?但她認為這不一樣!指控一名新聞人拿錢捧人,是絕大羞辱,她新聞生涯中,絕不容許有任何人、用任何方式,對她做這樣毫無證據的羞辱!如果不告,不是更助長她的言論可以理所當然地散佈?更會有無恥之人引用後趾高氣揚的說:「人家說她收郭台銘的錢,她都沒有否認啊!」所以,講一次告一次。

李艷秋也順便提醒另外兩位Fun Lee 及Beebee Yang,「你們在觀察名單中」。

韓國瑜今天則說,已看到李艷秋的發文,也再一次呼籲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拜託一定要理性,一定要遵照愛與包容、千拜託萬拜託,像這些對李艷秋女士的不實指控,說她拿人家錢?是非常不尊重的,所有特別跟李艷秋女士感到抱歉,也再一次呼籲韓粉、韓國瑜的好朋友們,在網路上發言務必不要過度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