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臉書闡述「庶民」是一種心態 綠營議員:騙完高雄騙全台

韓國瑜闡述庶民是一種心態,林智鴻痛批又在騙。(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闡述庶民是一種心態,林智鴻痛批又在騙。(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6/11 10: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透過臉書闡述「庶民」,指出英雄不怕出身低,做一個庶民又何必在乎曾經登過廟堂?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指出,韓國瑜「拋棄庶民,擁抱權貴」,用他一貫的詐騙伎倆,騙完高雄,騙全台。

林智鴻表示,韓國瑜打者庶民的口號起家,現在又說庶民只是心態;批評權貴密室陋習,現在卻又接受權貴金錢的簇擁,韓國瑜「拋棄庶民,擁抱權貴」,用他一貫的詐騙伎倆,騙完高雄,騙全台!發大財的人至始至終只有韓國瑜。

韓國瑜昨晚透過臉書指出,最近黑韓重點之一,就是韓國瑜過去做過民意代表,現在又是高雄市長,怎麼能算是一個庶民呢?其實他覺得既然英雄不怕出身低,做一個庶民又何必在乎曾經登過廟堂?

韓國瑜強調,人往高處走本是人之常情,所以向來從地表上雲端的人不少,而從雲端下地表的不多,很少人像他一樣雲端地表幾番來回,正因為曾經從庶民到廟堂,又從廟堂做回庶民,他覺得庶民有庶民的驕傲、權貴有權貴的榮耀,地表與雲端是相從共生的關係,無論你如何自我界定,相信大家都對這個社會各有貢獻,只不過兩廂比較之下,在地表趴趴走還是比較符合他的生活志趣,所以庶民於我而言不是一種身分、而是一種心態。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的庶民心態說,是騙完高雄騙全台。(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的庶民心態說,是騙完高雄騙全台。(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