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如失速列車不受控? 唐湘龍批:「這事」很糟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正式宣布已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正式宣布已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

2019/06/11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曾嗆「韓國瑜參選是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情」的媒體人唐湘龍,在廣播節目中,以普悠瑪翻覆是過彎車速太快為例,質疑韓國瑜過彎速度這麼快,暗喻「韓流」成失速列車,他並批評韓國瑜想從高雄市長的位子上「逃走」,這是很糟的一件事。

部分過去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包括黃光芹、唐湘龍等人,在這陣子的態度與立場逐漸轉變。唐湘龍10日上午在廣播節目「飛碟早餐」表示,過去媒體雖然也有立場,但沒有像現在一樣誇張「造神」的方式,且對於不是要捧的人無所不用其極攻擊(指郭台銘),「他們都同一個黨欸!」

唐湘龍說,他認識韓國瑜應該比大部分在造神的人來得久,韓的優點他當然知道,但是要說優點棒到像神一樣、從來沒見過這麼棒的人,「那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了」,他也解釋,質疑韓國瑜有2個原因,第一是他感覺「韓國瑜想從高雄市長的位子上『逃走』」,用逃走這個字眼是因為,好像高雄非久留之地一樣,趕快走,做越久可能會越黑,「這很糟」!

唐湘龍指出,再來就是韓國瑜若真的選上總統,高雄市是一定保不住的,他認為,韓才剛當高雄市長第二天就被媒體不斷灌迷湯,要韓國瑜選總統,「媒體不要臉就算了,可是你做為高雄市長,且剛當選,連這樣子的分寸都把持不住,就讓很多的支持者失望。」

最後他也說,韓國瑜就算通過初選,也會把國民黨帶向災難,「普悠瑪是在過彎的時候速度太快了,現在韓國瑜在過彎的時候,初選完就是要過彎的時候,這麼快的速度,安全嗎?」

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表示,「唐湘龍說,韓國瑜想從高雄市長的位子逃走,好像高雄非久留之地,趕快走,做越久可能越黑。說得貼切。他接著說就算韓國瑜選上總統,高雄市一定保不住的。這就說得沒格局,只想替國民黨保住高雄」。

林濁水也酸說,韓國瑜其實真正的問題是如當選總統,做越久而越黑時要逃去征服宇宙,還是高唱他當年反攻抗俄時期唱的軍歌夜襲去征服北京,很難選擇才是有格局的問題。

唐湘龍在廣播節目中,以普悠瑪翻覆是過彎車速太快為例,質疑韓國瑜過彎速度這麼快,暗喻「韓流」成失速列車,他並批評韓國瑜想從高雄市長的位子上「逃走」,這是很糟的一件事。(資料照,TVBS提供)

唐湘龍在廣播節目中,以普悠瑪翻覆是過彎車速太快為例,質疑韓國瑜過彎速度這麼快,暗喻「韓流」成失速列車,他並批評韓國瑜想從高雄市長的位子上「逃走」,這是很糟的一件事。(資料照,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