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香港反送中!館長:中共敢打來就一起死吧

館長在臉書對中國嗆聲,強調自己絕對會捍衛台灣。(資料照)

館長在臉書對中國嗆聲,強調自己絕對會捍衛台灣。(資料照)

2019/06/10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遊行9日突破百萬人同時上街參加,引發台灣民間、政壇關注,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對此向中國共產黨嗆聲:「敢打過來」、「那就一起死吧」,陳的言論受網友大好評。

館長今晚於臉書表示,看完了香港事件,自己想要重申1件事情,那就是「你中共敢打過來,我絕對會保衛我的國家,雖然我們國家很多背古(骨)仔,但我們愛國的人還是很多,要剝奪我們的自由,那就一起死吧」,他也向年輕人喊話,「館長老了死了沒差,被統一你們的日子還長著呢」。

網友們留言發聲力挺,「報告館長,林周駡癌症3期。為了1口氣,也要拼!」、「如果打仗,我跟老公願意為台灣獻出生命,我愛台灣」、「到時真的打來,我也沒在怕死,要來就拉幾個墊背的,看誰怕誰」,也有中國網友認為,「作為大陸(中國)人,在民主自由主權獨立這件事情上,我站在館長這一邊」。

館長臉書全文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