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支持者集資購買廣告 蔡英文:一定捍衛台灣主權

蔡英文總統出席台北榮總新建醫療大樓工程開工典禮。(圖由北榮提供)

蔡英文總統出席台北榮總新建醫療大樓工程開工典禮。(圖由北榮提供)

2019/06/10 14:48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遊行百萬人上街頭,引發國際關注。我國總統蔡英文今日表示,「只要蔡英文做總統,就不會接受一國兩制,一定捍衛台灣主權」。

媒體也問及,今日有支持者集資購買報紙廣告、表達對她的支持,蔡英文說,感謝支持者,希望初選可順利,並重申「只要蔡英文做總統,就不會接受一國兩制,一定捍衛台灣主權」。

今日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首日,美國派聯邦調查局官員來台,媒體也問到是否反映美方支持。蔡英文則說,國際關係確實是執政團隊每天努力的重點,不只對外關係有所提升,台美關係也有重要進展,未來會持續與理念相近國家一起努力,維護區域和平。

蔡英文出席台北榮總新建醫療大樓工程開工典禮時,媒體另問及對於香港反送中遊行看法。她指出,大家從國際重要媒體都有看到反送中大遊行,也相信全世界關注自由民主人權者,也都關注這遊行、支持香港人民主張,我們也不例外,對於追求自由民主的人們,要抱持支持態度,而自由民主就像空氣一樣,如果不守衛好的話,未來要捍衛的力氣都沒有了。

因此蔡英文強調,一國兩制是絕對不能夠接受的,一旦接受,未來捍衛自由民主的選擇權利,都會受到別人的宰制,會持續關注香港的發展,台灣撐香港,我們來保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