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籲勿簽初選公約 朱立倫:公約就是大家遵守規範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在廣播節目談及,在「三腳督」民調中,他對上蔡英文民調都差不多,現在比較擔憂一件事,韓市長原來領先的幅度很高,現在民調變成往下降。(記者陳鈺馥翻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在廣播節目談及,在「三腳督」民調中,他對上蔡英文民調都差不多,現在比較擔憂一件事,韓市長原來領先的幅度很高,現在民調變成往下降。(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9/06/10 14:0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公布黨內總統初選5人名單,並隨附一份公約,要求「絕不惡意攻訐其他參選同志,並將約束支持者不得有挑釁攻訐作為」;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受訪表示,國民黨有一個公約,只要是藍軍支持者,無論支持韓國瑜、郭台銘或朱立倫,絕對不要去講「非誰不投」。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拒絕簽署公約,更呼籲黨內其他參選人都不要簽,朱立倫表示,「一個公約就是大家遵守規範」,他希望大家都能有圓滿的成果,畢竟這是國民黨黨內選舉,希望大家能夠「比好不比爛」,大家彼此加油鼓勵,郭董一些好的建議,都可以討論,最重要是能夠團結一致。

民調韓下降郭未升 朱:國民黨最大危機

此外,朱立倫今日在飛碟午餐廣播節目談及,在「三腳督」民調中,他對上蔡英文民調都差不多,現在比較擔憂一件事,韓市長原來領先的幅度很高,現在民調變成往下降,郭台銘董事長支持度沒有上升,這是國民黨最大的危機。

朱立倫提及,國民黨有一個公約,他一直認為一件事情,只要是藍軍支持者,不管是支持韓國瑜、支持郭台銘、支持朱立倫,或原本支持王金平前院長的,絕對不要去講「非誰不投」,或講「是誰就不投」。

朱立倫表示,現在是黨內兩軍對壘、三軍對立,最常聽到一句話就是「非誰不投」或「是誰就不投」,這些話都是表達反對的,這是非常嚴重的情況。

他指出,再從政黨支持度來看,半年前國民黨領先民進黨10%,當時大家是討厭民進黨的,這半年來民進黨政黨支持度約上升5、6個百分點,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下滑4、5個百分點,兩黨政黨支持度變成差不多。

他提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期待民進黨分裂,民進黨初選本週會結束,民進黨分裂機會不大,國民黨紛紛擾擾後,支持者可能就不投了,或改投柯文哲,這種情況最後就是讓柯漁翁得利。

朱立倫進一步批評,現在看不到民進黨政府具體作為,整個被意識形態綁架,有天他和侯友宜市長聊天,談到他們每天都在講政策和政見,「柯文哲卻在那邊耍寶、吃便當、抓抓頭、做個秀,整個是譁眾取寵,譁眾取寵的事我還真的做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