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韓國瑜辭市長 高閔琳怒控韓:對付蚊子都沒能力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呼籲韓國瑜辭高雄市長。(取自高閔琳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呼籲韓國瑜辭高雄市長。(取自高閔琳臉書)

2019/06/10 11: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今天提出三件事情,呼籲韓國瑜要選總統,先辭高雄市長。

高閔琳酸說,首先,香港反送中大遊行,103萬人上街頭「這等小事」,韓國瑜當然「不知道、不曉得」;因為韓國瑜只知道鞠躬哈腰,去給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摸頭。瞧他當初會見二人正襟危坐的照片,在議會備詢都沒坐這麼直。

高閔琳指出,其次,韓國瑜宣稱自己是「被動參選」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被動參加」韓粉各地造勢大會;但事實上,大家都知道如果「真的不要」,不會說 Yes I do,會主動拒絕,也不會出席。

她批說,韓國瑜從頭到尾都說自己「被動參選」,怎麼500萬選務費「主動交出去了」?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高閔琳說,最後,高雄市截至6月8日,確診登革熱本土病例15例,均在三民區,清潔隊員於端午連假,頂著烈日和被叮咬染病的風險,加班噴藥滅蚊、清除積水容器。但韓國瑜丟著高雄不管,卻前進花蓮,繼續做他個人發大財的總統大夢?

高閔琳強調,根據最新民調,已有6成高雄市民表態,反對韓國瑜參選總統、也有6成市民表態,韓若帶職參選支持罷免;「韓國瑜對付蚊子都沒能力,市長請你乾脆辭一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