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剪7段錄音檔不公平 大巨蛋案完整音檔曝光

北市府去年一場會議引發外界質疑「喬蛋」,有媒體今天公布該會議「一刀未剪」的錄音檔。(資料照)

北市府去年一場會議引發外界質疑「喬蛋」,有媒體今天公布該會議「一刀未剪」的錄音檔。(資料照)

2019/06/10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上個月30日在議會質詢時,公布了7段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與多名市府官員,為遠雄大巨蛋案所召開會議的錄音檔。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90分鐘的錄音帶,妳剪細段出來,這不公平。」有媒體今天公布該次會議,全程1小時22分42秒「一刀未剪」的完整錄音檔。

根據《上報》今天的報導,這場在去年11月29日召開的會議,由前市府顧問、現任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和市府秘書長張哲揚主導,而與會的市府官員包括法務局長袁秀慧、消防局長吳俊鴻、環保局長劉銘龍、體育局長李再立、大巨蛋籌備處陳世浩和當時的都發局長林洲民等人。

報導指出,據該錄音檔可發現,為幫遠雄解套,以張哲揚、李文宗、陳世浩和劉銘龍為首,提出了3個方案。據報導,方案一是,將環評通過的「引進人數59833」和都審會審查的「防災避難模擬人數」脫鉤。方案二是,劉銘龍以南山人壽環評案為例,官員們建議遠雄也以「時間差」處理園區人數問題。方案三,針對遠雄無法在大巨蛋園區處理57輛遊覽車的停放和疏散問題,官員們以「大巨蛋會出現57輛遊覽車的情況並非常態」為由,提出「不用送審即可」的建議。

該報導表示,此錄音檔為擔心有人要「硬喬」大巨蛋,為求自保的與會當事人所錄,並無柯文哲所稱「市府被竊聽」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