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貫通國道6號遭打臉 韓國瑜:當地政治菁英及意見領袖的心聲

拋出國道6號交通支票遭打臉,韓國瑜受訪表示是當地政治菁英及意見領袖的心聲。(記者方志賢攝)

拋出國道6號交通支票遭打臉,韓國瑜受訪表示是當地政治菁英及意見領袖的心聲。(記者方志賢攝)

2019/06/09 20:1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拋出國道6號自南投延伸至花蓮,立即被名嘴批「信口開河」,總統蔡英文今也表示,馬政府曾做過評估,可行性並不高,對此韓國瑜傍晚受訪表示,是花蓮當地政治菁英及意見領袖的心聲,只是幫他們講出來,至於工程、預算問題,未來可再探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到花蓮造勢,開出交通支票,要將國道6號從南投開到花蓮,要建立「台中花蓮生活圈」,但這項交通支票立刻被網友質疑,是不是又在畫大餅?有土木專家也認為工程技術上無法克服。名嘴黃創夏更嗆韓國瑜選舉支票亂開也就算了,但人命關天,呼籲韓國瑜不要信口開河。

韓國瑜今傍晚參加高雄龍舟賽後受訪表示,這是花蓮當地政治菁英及意見領袖拜託他提出來的,因為國道6號很重要,花蓮人迫切需要與台中變成一日共同生活圈。至於工程及預算的問題,是可以再探討的。

韓國瑜說,花蓮人渴望融入中部生活圈,把對外交通打開來,打開其任督二脈,因為迫切希望中央幫助他們,他才把他們的心聲講出來,將來有機會的話,中央政府應全力來幫助花蓮、台東,只要交通一通,未來東部的發展潛力是巨大無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